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4934太極2024存股名單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4934太極2024存股名單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4934太極2024存股名單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4934太極2024存股名單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4934太極2024存股名單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4934太極2024存股名單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臺灣ai概念股精選-微星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概念股精選-精誠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廣達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研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5g雲端概念股精選-原相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廣達

堅持是為了自己,不是別人! 文/皋城浩子 從小到大,我們都被告知,凡事都要堅持,堅持就會勝利,即使有時候甚至不知道堅持的意義是什么。于是,我們堅持讀書、堅持練字、堅持跳舞、堅持繪畫……總之,只要時間、經濟能力讓你堅持的,你都要堅持下去,不論你喜不喜歡。 我的外甥女今年8歲,八歲的她,練習舞蹈、繪畫、英語,除了在學校的時間就是在培訓班的時間。我有幾次陪她去舞蹈班跳舞,偷偷地站在門口,看著她較小的身體在那邊壓腿,做起舞蹈動作有模有樣,這樣的她,已經堅持了4年。等她下課,我瞧瞧問她,“你喜不喜歡舞蹈?感覺開心嗎?”,她天真的看看我,有點莫名其妙,“當然開心了,在這里不僅能學跳舞,還有小朋友陪我玩啊”。聽到她天真的回答,我欣慰的笑了笑;還好,她不是單純為了考級,為了所謂的一技之長,我希望她能堅持的跳下去,這種想法也一直保留下去。可不可否認,這些培訓,在一定程度上屬于社會競爭的需要,家長都秉承著“別人有,我沒有,就會被別人拋在后面”的想法,為孩子們報了一個又一個培訓班,希望把他們培養成“琴棋書畫”方面的全才,卻忽略了孩子的感受。 再說到我的小外甥女,對于舞蹈她是歡喜的,而對于繪畫卻不那么上心,每次完成繪畫作業都是扭扭捏捏的,我能夠感受到她的不樂意,和她媽媽不容分說的要求。 我偷偷問她,“喜不喜歡畫畫”。 她沒說話,可能不好意思回答她內心的想法,便從包里拿出一疊畫給我看,然后問我,“舅舅,這些畫好不好看”,雖然筆法顯得稚嫩,但是色彩搭配的很好。 “不錯啊,配色很好,而且很有想象力嘛,我在你這么大的時候只能隨便涂鴉”,我顯然不想打消她的積極性。 “老師還表揚我畫的好,還要我為學校100周年校慶畫一幅畫,可我也不知道具體畫些什么”。她說這話沒有得意,卻有意思無奈。 “隨便想想,想畫什么畫什么嘛”。 “可是我也不知道畫什么了,實在好煩啊。” 當我聽到她說煩的時候,我真的震驚了,才8歲大的孩子,就已經因為老師的期待感到壓力了,學了幾年的繪畫就是要得到別人的認可!我想這真的需要反思一下了,堅持這么多年去繪畫到底為了什么?為了一紙證書去換取特長加分,比別人走的更遠?為了在人生失意或開心的時候,有一種依托?還是為了取悅老師家人?我尊重每一種想法,可是前提是,我們首先應該尊重的是孩子們自己的想法,父母的一番好意到孩子那邊最終演化為了父母而堅持、為了所謂的堅持而堅持。 然而,你以為只是小孩子無奈地為了堅持而堅持?那就錯了。現在多少人被綁架似的,為了別人而去堅持。在這種情境下,在人們心中烙印下了不是堅持的喜悅,更多地是堅持的無奈。 就我們成年人而言,道理懂得不少,可是真正到了自己身上未必能夠比小孩子做得好。我有個師妹,由于平時看書,就被大家定義為“學霸”。為了保住“學霸”這個名頭,她平時不敢看電影、不敢出去旅游,甚至不敢去交男朋友,怕浪費掉時間,致使自己經營好的“學霸”徒有其名。最后,她受不了了,對著我哭,哭的昏天黑地的,我一邊聽著她的委屈,一邊遞給她紙巾。她對我說她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意義是什么,她感覺周圍的人對她有太多的期待,不容許自己有一絲絲差錯,可是,偏偏英語六級怎么考都過不了,她所堅持地的東西,一下子淪陷了,累,活得很累。我建議她,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要活在被人的期盼中,畢竟自己才是自己的主宰,自己才是自己在乎的人,何必在乎其他人怎么想呢,為了別人的堅持是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的,尋找內心真正的想法,去堅持,去實現。 然而,安慰別人總是簡單的,對于我自己,卻也沒能逃避這種宿命。我平時愛好打乒乓球,便經常到公司乒乓球室去打乒乓球,在那邊遇到了同樣愛好打乒乓球的領導,兩個人從此一塊打球。可是,隨著打球的時間越來越長,心也就越來越累。原本打球屬于個人愛好,是為了強健身體、愉悅身體,現在卻成了一種交際手段,并且還要打出一定水平,這樣才能保留球友的地位。在這樣的堅持中,失去了原本最純粹的東西,也少了真正的放松和開心,但卻要堅持下去,為了別人堅持下去。 說說我為什么要堅持 文/真水無香 病了兩晚,中間間隔了一晚未寫博文。今晚,來寫“堅持”這個被無數人耳熟能詳也有無數人瑯瑯上口說上幾個甚至幾十個堅持的理由。老生常談的話題,亦不想從大方向著手,寫寫我的堅持吧。開個被人逐漸遺忘的新浪博客,目的便是記錄我的生活和感悟,無論清風淡雨還是歲月無香,都是一種對自己的剖析及對生活的熱愛。 因為不堅持,在過去我錯失了很多,在扼腕痛惜的時候,在再回首憶往昔的時候,其實,不怪機遇,不怪客觀的很多原因,最終的根源,賴于我未堅持。 太多的懂得是因為沉重的付出過,太多的經歷是緣于真正的與結果失之交臂過。如果你深諳其中,你就會明白我所說的,今時今日我所感悟的是多么的真實且真切。 我堅持我的工作。自從與玫瑰邂逅,從未有過放棄的念頭,雖然歷經無數困難,心塞,失望,雖然這條路有無數的未知,雖然經受外界很多選擇和誘惑……但一想到所有的挫折都是通往柳暗花明的唯一途徑,就釋然了。人的一生,沒有幾次機會能讓人義無反顧地全力以赴。我靜默地放棄了那唾手可得的自身利益,不把這當成一份工作,而是當作事業來經營。我相信,辦法總比困難多,也相信,在這鮮艷美麗,芬芳沁脾的玫瑰路上,雖然荊棘滿布,但玫瑰會一路盛放,緣于我們的堅持。 我堅持讀書。無論多忙,無論多晚,無論多五彩繽紛,我都堅持讀書。看那些方方正正堆起來的文字,你會發現,所有的浮躁都歸于平靜,所有的委屈都化為煙云,所有的欲望變成動力。除了上云大的EMBA周末班,我還堅持每周一本書的頻率。彌補那些年因年少輕狂蹉跎的歲月,不求顏如玉黃金屋,而是令自己變得比過去更好,安放自己有時無處安放的浮躁及情緒化。 我堅持自我。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高海闊,也要做最堅強的泡沫,我就是我,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孤獨的沙漠里,一樣盛放的赤裸裸……有時候,也想入群地去八卦一下,有時候,也想違心地去阿諛奉承,有時候,也想虛假的微笑和人如魚得水地客套,但我終究是做不到。所以,任別人排擠,任別人孤立。知我者為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面對友人善意的提點,我依舊堅持自我,如果我放棄自己的原則,以虛假博得別人的好人緣,以虛偽博得人群里的八面玲瓏,那就不是我了。 我堅持跑步。如果不離家外出,無論刮風下雨,無論身心俱疲,無論回家多晚,我都會在小區樓下慢跑7-8公里。不是為了減肥,也不全是為了鍛煉身體。在這一個小時里,有時候我會聽聽音樂,放松下心情;有時我會聽段講座,隨處學習的感覺非常棒;有時候我會和朋友聊聊電話,增進下友情;有時候我會靜靜地思考,思路特別清醒。所以在每晚跑步的時候,我充滿了無限的愉悅……一段時間堅持下來,感冒少了,體重減了,這就是堅持的結果。 我堅持寫字。如果歸納一下,我已經有數百萬字的文字。讀過去的文字,仿佛都有我曾經青澀的體溫。寫字,讓我學會了感悟生活中,經歷里,每一種味道--幸福、甜蜜、酸澀、悲傷、感恩、成長。也因此結識了很多文人雅客,透過渾濁的現實社會看見那純凈的精神層面。堅持寫字,寫沉縐的文字,不是為了取悅別人,不是為了別人的點贊或喝彩,而是為了成長自己。 當然,我還有一些不好的堅持。 堅持這個東西,玩好了叫堅韌不拔,是優秀品質;玩得不好叫自以為是,是惡習。 有些東西,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看得到希望。 我始終相信,這個世界,并不會辜負我的堅持。 堅持的力量 文/落雪之后是春天 接近年末,很多人都在盤點自己的工作。微信上,很多勵志典型。 特立獨行的貓發表了一篇文章,說自己下班后堅持寫作,已經堅持了7年。山東的一位老師,寫了一篇創意總結,說自己上課之余堅持寫作。一年來發表了十幾萬字的文章,還寫了幾萬字的讀書筆記,而且還為自己的兒子寫了二十幾萬字的育兒記錄。我想,這都是堅持的力量。 正像特立獨行的貓所說,上學時,目標很明確,就是一次次考試的排名,就是考高中、考大學、考研、考博。工作后,沒有了明確的目標,整個人處于游蕩狀態,靈魂都在漂泊。甚至找不到自己,最初的自己已經淹沒在社會的洪流中,人云亦云,得過且過。并且享受這樣的狀態,并且在這樣的狀態中樂此不疲。看到別人的成功,或許會驚嘆一下,羞愧一下,但從沒有真正反省過,從沒有真正悔改過。熱度過了兩天,堅持不到三天,原有的懶散又涌上心頭,好像不被人鞭策著,沒有人鼓勵著,自己的日子就不能過下去了。自己控制自己的力量要多薄弱就多薄弱。 堅持,頂多說一說,很少做一做,更別說做幾個月、幾年、幾十年。 今天,我來了,不說堅持,我知道,說多少都不如做出來。就這樣,坐在這里,開始寫,寫什么不要緊,只要開始,只要做起來,不問收獲! 不忘初心,堅持最初的夢想 文/湉閖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又怎么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發,又曉得執著的人擁有隱形的翅膀。 ——題記 銀杏經不住風的追求,等不到樹的挽留,飄舞著,墜落著,最終回到了塵土的懷抱。其實,有時候想想,自己多想成為那一片葉子,“活著”的時候裝扮自然,將自己的美麗毫不保留的展現給每一個生物,無聲無息。等到那一縷秋風襲來的時候,不會有任何的猶豫,不會有任何的牽絆,那顆“老來歸土”的心被點燃,它的心早已回到了塵土身邊!正所謂,一夜秋風凋碧樹! 面對著滿校園的銀杏葉,才發現又到了銀杏葉黃了的時候!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每年都會有葉黃的時候,每年都會是季節的輪回,但是面對枯落的銀杏葉,我們依然還是會傷秋。高中的時候,校園里有一片銀杏林,每到秋天,應該也會有這么美麗的葉片吧。但是,遺憾的是,三年時間,卻沒有在那片林子里停留過一秒。不是不喜歡,而是高中的銀杏單純的就只是一種觀賞的植物吧!而在大學,我相信,自己鐘情于銀杏不只是因為它的美,更多的是,銀杏代表了思念,代表了時間。轉瞬間,四年的大學生活已經來到第二年,也許,我們本就不該用時間來衡量校園的歲月,而是不斷的反問自己,我們是否蹉跎了歲月,是否收獲了碩果,是否仍舊在為自己的夢想奮斗著?金黃色的銀杏葉卻又在不經意的提醒著我們,時間又過了一年! 時間如白駒過隙,青春年華稍縱即逝。想著去年的這個時候,校園里也堆滿了銀杏葉,踩在上面,軟軟的,真舒服!那個時候的我們懷著滿腔熱血,壯志躊躊,對大學充滿了期待,我們每一個人都希望能在這里繪制我的宏偉藍圖。可事實呢,一年下來,我早已偏離了自己的人生軌道,在時間的侵蝕下,磨滅了我的意志,讓我漸漸地沉淪在人海之中,迷失自我,只剩下最初的夢想在原地徜祥,當年的豪情壯語也變成了一聲聲嘆息。剛不久,接到高中時的一位學姐的電話,她問起我的學習,問起我是不是成為了學霸。然而,從未想到,我竟然會臉不紅、心不跳的告訴她,我掛科了。她跟吃驚,然后說:你高中的時候不是這樣的,是不是進了大學變得頹廢,變得懶惰了!的確,我從未想過,自己已經頹廢到如此境界,竟然從我的口中說出自己掛科了,是如此的自然,沒有一點點的羞恥感與罪惡感,似乎,在我的腦海里,掛科這件事只是為了向別人證明我不是學霸而已。現在想想,都感覺一陣陣的后怕!或許我早已忘記了自己的身份,自己的使命,自己的夢想了吧! 現在的我,什么都不會,什么都不想學,還美名其曰的說自己很厲害,自己很有才華。但是,除了能看到自己在自欺欺人以外,沒有任何別的訊息!現在的我只會在安逸的日子里,流逝著自己有限的人生,也從未想過到底是什么擱淺了我的夢想?是現實讓我折斷了翅膀,讓我的夢想那么輕盈,變得厚重,還是自身變得懶惰,變得頹廢,樂于享受,讓我忘記了我還有夢想! 現在想想,每個人都會有迷失自我的情況,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而擾亂原本平靜的步調,讓自己陷入無盡的惆悵、彷徨中,找不到正確的方向,無法步入正常的軌道。然而就是在這個時候,我們最主要的就是要做到不忘初心,堅持自己最初的夢想! 我曾經一直在尋求一個問題的答案“什么是最初的夢想?直到今天才明白,最初的夢想其實就是我們人的本性:好好的生活! 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最主要的就是好好的活下去,如果我們連最基本的好好的活下去都不能做到,我們又怎么能夠去擁有甚至是實現其他的夢想呢?也許大家看來,好好的活下去,只是簡單的讓自己的生命不終結!那么,你錯了,如果這樣,你活下去的不是你的生命,而僅僅是你的一副驅殼。既然如此,怎樣才算是好好的生活呢?我的解釋是:愛生活,愛自己,不虛度每一天,不荒廢每一秒,堅持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不輕言放棄;奉獻自己能夠奉獻的一切,不奢求回報。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自己最初的夢想,又有多少人因為路途遙遠和艱辛選擇了放棄。但是,只要當人靜下來思考,承認了自己以前的失敗,堅定自己的選擇,堅持自己所追求的,不輕言放棄,執著、踏實,這樣才能攀巖到人生的最高峰。 貴在堅持 文/馮楚靈 讀了《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后,我看到了很多人都是依靠堅持不懈的努力而取得勝利、獲得成功!人們常說:“堅持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金鑰匙,堅持是穿越困難之海的小船,堅持是飛向浩瀚藍天的翅膀。”我堅信堅持的力量是無窮的,堅持過后就是勝利! 在2008年殘奧會開幕式上,一個小姑娘出現在“鳥巢”的聚光燈下。她就是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左腿的芭蕾公主李月。災難雖然奪走了李月的左腿,但她并未屈服,從未放棄追求自己的夢想。就是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才換來了今天令人矚目的成就!生活中還有許多像李月一樣身殘志堅、堅持不懈的人,如音樂大師貝多芬,美國女作家海倫·凱勒……他們一個個都堅守著自己的夢想,絕不放棄,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 記得有一次,我一回到家,爸爸就走過來嚴肅地說:“楚靈,從今天開始,我給你準備了一把小刀和一塊木板,你每天用小刀在木板上劃一刀。”我十分納悶,爸爸干嘛要讓我做這么無聊的事呢?但我還是照辦。堅持了幾星期后,有一天,我一刀下去,木板成了兩半。爸爸看見了,便走過來開心地說:“楚靈,你知道我為什么讓你做這件事了嗎?不知道。現在我告訴你,因為你平常做事都是只有3分鐘的熱度,我是在鍛煉你堅持不懈的毅力。”我恍然大悟:“爸爸,今后我做事一定要堅持,絕不半途而廢。” 現在我深深地體會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真正的含義了。 從今天起,我一定要堅持每天按時完成作業,堅持練字,堅持練習彈鋼琴。我相信,只要堅持,一定會成就一個自強的我,一個自信的我,一個不平凡的我。 音樂與堅持 文/田云 活到四十來歲,第一次親臨現場聆聽世界頂級嚴肅音樂——圣彼得堡交響樂團的演奏,對我來說,這是一次潔凈心靈的盛會。 由政府投巨資新建的琴臺音樂廳與琴臺大劇院,在綠樹成蔭又鬧中取靜的城中心兩兩相望著。隨著頂級樂團的頻頻到來,從曾經寥寥無幾的觀眾群體到如今的座無虛席,這個有著濃郁碼頭文化的城市,逐漸開始接受并享受起高雅藝術。從雷鳴般的掌聲和指揮家多次返場就能夠看出,嚴肅音樂是脫離低級趣味引領未來文化需求的必經之路。 音樂,是情緒的表達,是一種深層次情感的交流和渲泄,是借助各種不同樂器,經過作曲者精心創作、樂手高超的演奏技能共同合作表達的成果。于我而言,在沒有了解作品本身創作背景下的人物環境和心理活動情況下,只需聆聽這音與音之間的和諧之美,以及感受整體的演奏情緒就足夠了。 所有演奏員都身著黑色正裝和黑色晚禮服,除了一位是黑頭發的亞洲人外,其余全是金發碧眼。在眾多演奏者中,我的眼睛一直無法離開那位小提琴手,他就位于我包廂正對面小提琴第二聲部的右側,流暢的弓法配合著身體自然的擺動幅度,深沉處緊鎖的眉頭,快樂時揚起的嘴角,雖然我無法聽到他單獨的琴聲,但從他肢體語言里,我能看出,他正深深陶醉在這強大的音樂磁場中,那種忘我的狀態深深融化著我,也深深打動著其他觀眾。 這,也許就是音樂的魅力,一個人專注于自己熱愛的事物時,其實是件絕美的事情,在他人眼里,這種專注亦是一幅鮮活動人的畫面了。 整場,小提琴是最忙碌的,她就像一個張揚又多情的少婦,不停用她華麗的嗓音述說著優美的主旋律。時而高昂;時而憂傷;時而淺吟;時而哀嘆。善感多變,妖嬈又夸張。她們引領著整個樂隊最華彩的篇章,總是那么性感而富有挑逗。 中提琴位于舞臺中央,她們又像是有著成熟嗓音的優雅女士,總會在恰當的時候展現一段富有溫婉韻致的魅力腔調。位于指揮家右側的大提琴,我看見他和首席小提琴手從舞臺兩側同時出場,雖然沒有像首席小提琴那樣受到全體的特別尊敬,但這領頭出場的順序和緊臨指揮的座次,就足以說明簡單的撥奏和沉悶的低音依然是整個樂團舉足輕重的聲部。 時而,我會聽到輕快的長笛一串串漂亮的吐音,他們愛與小提琴一唱一和地對話。有著獨特音色魅力的單簧管與巴松,偶爾也會悶頭悶腦地出來領奏一小段。比人高的低音提琴如一個汽車偌大的底盤,讓整個樂隊充滿無限厚重感。 木管后面是銅管,富有穿透力的圓號,聲音悠遠綿長;那巨型大號閃著金光,像一頭雄獅,一聲怒吼就可以讓整個音樂廳氛圍抖上三抖;還有被四個定音鼓圍繞的鼓手,鎮定自若的,五對鼓錘熟練地交換使用著,高潮部分氣勢渲染有唯我獨尊之氣勢;倒是一旁的小打擊樂手清閑自在,整首樂曲下來,我擔心他們會睡著一樣,只在樂章的最后幾小節才蹦出來。不過,雖只是幾個小節的演奏,看似簡單的敲打卻趣味橫生,給整首曲子添色不少,留給觀眾的是無盡回味。 一個樂隊好比一個共同協作的團隊乃至一個社會,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達方式:有的沉默,有的寡語,有的張揚,有的賣弄……這樣,才能形成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一個生氣勃勃的團體。如果在適當的時候發出恰當的聲音,這樣的聲音才會是和諧的,共容的,美妙的。 真的很羨慕這些優秀的藝術家,深入骨髓的高雅氣質源于骨子里每個音符的靈動,那是他們多年刻苦努力的積累與沉淀。對于一個塔尖上的人來說,樂器不僅僅是情感傾訴的知己,更是他們身體某個部分的延伸。如此自由的表達,如此盡情的流露,我相信他們展示的不是技巧,而是堅持——堅持尋求與聽眾建立起一種美好的情感共鳴。 是的,唯有堅持,才是成功的唯一出口。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愿意做這樣的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2021 新的一年,以歡喜心,遇見所有美好 2021-02-13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時光匆匆,流年似水。舊年的鐘聲,仿若還在耳邊,轉眼卻又要敲響新的年輪。 悄悄回首,春天開過的花,夏天賞過的葉,秋天收獲的果,還有冬天路過的雪,仿若就在昨天,轉眼卻已是隨風遠去。 不得不說,人生的旅途,四時不同,風景變幻。無論你喜不喜歡,終將與我們一一說再見,又一一再重逢。 于是,我們忙忙碌碌,在寒來暑往中送走一個個昨天,又在日出月落間迎來一個個今天。那些或拼搏,或努力,或開心,或惆悵過的時光,如仿若從山嵐刮過的一陣風,漸行漸遠。 生活的忙碌,有時候,會讓我們忽略了一些什么,抑或忘記了許多,甚至也曾努力留住些什么。可是,到最后能握在手里的,終歸少之又少。 季節的風,不曾停歇,推動著春夏秋冬,走過一年又一年。 轉眼間,那些看過的笑臉,聚散的緣,就這樣與我們不辭而別。而那些不甘,或者遺憾,也終將在打開新年門扉的那一刻,被我們埋入舊年的心底,再也不見。 是歲月的輪不停地旋轉,是我們的青春留不住走遠的白馬,轉眼又是舊年新歲。 舊年,終要與我們作別。新年,也終要與我們相見。且讓我們微笑著,與舊年輕輕道一聲再見,問一句新年你好。 就這樣,安靜著,掀開新的一頁吧。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帶著十二分的虔誠,走進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或許會一帆風順,或許會艱難險阻。而我們,只需攜一顆初心,懷一份感恩,以慈悲的姿態,去接受所有的好與不好。 那些需要努力的繼續努力,那些需要守護的好好守護,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無論得到,或者失去,都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打開新的篇章,前路崎嶇或者坦蕩,都要懷著各自的使命,砥礪前行。你只管微笑著,去面對,去破解,生活的四面楚歌。 對于生命里或聚或散的緣,該珍惜的好好珍惜,該放棄的不必挽留。懂得感恩,學會珍惜。每一天,給自己一個幸福的理由。 新的一年,以一顆歡喜心,去遇見所有美好吧。無論酷暑嚴寒,無論風霜滿天,都愿你,無畏無懼,從善如流,大智若愚。 愿新年,勝舊年。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幸福滿滿,好運連連,歡歡喜喜過好每一天! 作者:琉璃疏影,原名,張麗華,山東青島人,青島全民悅讀青島青少年閱讀會副主席,青島作協會員,江山文學網簽約作者。網絡美文作家,喜歡安靜的將自己安放于淡淡的文字,握一份隨意與清醒,鐫一路自然與靈性,許自己一份寵辱不驚。作品選入《清影淺笑》、《朵朵皆年華》、《縱使人生荒涼,也要內心繁華 》等書。出版過個人專輯《一弦清音》。有20余萬字文學作品發表于各大文學網站,若干首詩歌被選入微刊。微信號  zhanglh0789  公眾號  琉璃疏影   ID  liulishuying0789    琉璃美刊   ID   llmk0789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同學,一個熟悉而親切的稱謂,每每與人介紹:他是同學,清澈而純真的氣息便熏染了你我。只因這一聲同學,俗世的客套恭維,污濁的利益傾軋已被隔離。同學,讓已然疲憊的心鎖得以釋然,久違的激情又一次洋溢。仿佛間,我們又回到那夢幻的金色年華。浮生若夢,逝水流年。曾經的我們是那么純真,那么朝氣蓬勃。每天,迎著漫灑的朝陽,我們攜手步入知識殿堂,共沐一縷夕陽下的校園霞光,盡情徜徉在花季里。一起靜看百花崢嶸,細品枝葉繾綣,偷窺花蝶纏綿。每個人的心中,憧憬過多少的美好?激揚了多少的青春旋律?又有多少的詩情畫意被我們譜寫?即便歲月流逝,時過境遷,這份芳芳的記憶,依然被小心翼翼地珍藏著、珍惜著,為的只是不被遺忘,不被覬覦。千帆過盡,回首當年,那份純凈的夢已然漸行漸遠,如今歲月留下的,只是滿目荒涼。是啊!記憶終會隨時光的流轉而不斷消散,那些在歲月里走散的人,那些熟悉的身影,那些魂牽夢繞的美麗詩篇,終將被紅塵所淹沒。有太多的同學慢慢成了記憶中的過客。 時光荏苒,流光如梭,歲月這把無情的刀,削去了多少人的美好向往?從懵懂少年到鬢白如霜,我們在濁世間一路風塵仆仆。為了這與那,得與失,曾經的激情揮灑在了硝煙四起的逐鹿沙場,亦或,蠅營狗茍在商海利益的沉浮里不能自拔。人生都有太多的不能把控自己,眼下的“同學少年多不賤,五陵衣馬自輕肥。“也許是?[斂碩果,可這是我們當年的初衷嗎?每當撫摸被一次次折斷的菱角,審視被一次次打磨的靈光,那曾經的鋒芒,青春的朝氣,今在何方?當人生戲幕的帷幅被輕輕扯動,才漸漸學會了淡看一切,學會了頹廢接受,學會了承受愿意與否。都說人生如戲,只要穿上了世俗的華衣,戲里戲外都是真實的自己。在該開幕的時候開幕,該散場的時候散場,你我或許很投入,或許很淡然。但終究只是人間萍客,成不了歸人。回眸過往的折騰,過往的磨難,過眼的人與事,無論是美好的、污濁的、欣喜的、悲傷的、刺激的、乏味的,已是波瀾不驚。人啊!不過是一枚微不足道的塵埃,蕩起的漣漪又能有多大?那韶華不再的悲涼,誰人可以挽回?驀然間,卻有一種情感打破了心中的寧靜,襲擾了心扉,深藏多年的芬芳又一次彌漫,沉寂的心愫又一次旖旎,那便是越來越思念當年的同學。我也常問自己,同學的情分,此刻何以彌足珍貴?何以撥動塵封多年的心弦?也許,我們依然憧憬著美好,依然無忘初心,依然未曾老去矣! 那一年,當有幸步入了課堂,同學便伴隨了我們一生。在時光荏苒中,小學的、中學的,大學的,補習班的、培訓班的,短期學習班的……各式各樣,名目繁多的同學與日俱增,只是,我們也在一次次揮揮衣袖間相忘于江湖。如今,還能停留在腦海里的同學,已是不多了,能走到一塊的更是寥寥無幾。一生中,或許有幸遇上那個可以走入彼此心田的人,我想,必定是老天的饋贈吧!我的摯友,他在壯年時撒手人寰,可是,即便我倆陰陽兩隔,依然會感恩上蒼的這份恩賜。其實,人與人之間鑄就的一段緣分,只是心系彼此的背影,貪戀彼此的眼神罷了。每個人來到世上只是匆匆過客,有些人與之邂逅,轉身遺忘;有些人與之擦肩,必然回首,所有相遇和回眸都是緣分。佛家說:修五百年才有一次擦肩。在錦瑟年華相遇的同學,無論緣深緣淺,必然是前世多么精深的修行碩果,故而,用“珍惜”二字道之,未免過于單薄了。而同學間的緣分深淺,任誰都無從把握。我們在聚散無由間,只能以平常心相待,用純真的情感相處。 一個緣字,道盡了人間百態。我們曾因為入得一個課堂,成就了同學之緣,而這份緣來自何方?俗話說:先有緣后有份。不是冥冥的牽引,我們又怎么走到一起。然而,緣分又是人平等精神的體現,能夠做得有緣人,必定是撇開地位、等級、學歷、財富等世俗觀念,超然于物外地,進而共同創造了美好的精神境界。然而,深處渾噩的社會里,每一個人裹攜著太多的欲望,太多的身不由己,要做到超然實屬不易。因此,我們已經很難覓得一份真誠的緣分。回眸過往,我們是那么的純真,那么的素白,那么的清澈。那些秉性,性格,趣向相近的同學,建立了深厚的緣分。而今,我們不斷尋找的,不就是失落的真情嗎?樹影再長,根還在土里。這份同學的情懷,深深地根植在每個人的心里。而樹影的延伸,還可以投射到同出一個校門的學子。我們即便年級不同、班級不同,甚至從未謀面,可是,偶有機會相遇,道明出處,自也親切無比。我在想,難道僅僅因為同出一所校門? 當然不是,那是母校給予我們的無形力量!而力量的源泉,來自于教育。“教育”一詞源于拉丁語educare,意思是 “引出”。在我們一起汲取知識的時光里,母校又引導了什么?對教育的定義,各國有著不同的詮釋。英國的斯賓塞說:“教育為未來生活之準備。” 中國的李壯認為:“教育是強迫或引導被教育者接受特定的知識、規矩、信息、技能、技巧等。” 我們同出一個校門,做好了同樣的準備,接受了相同的理念,學會了相同的生存技能,即使程度有所不同,理解有所差異,但是,學校賦予的精神,卻是相同的。 記得,高中畢業時,我的愚鈍釀就了一次次高考落榜,而同學間的情誼又驅使我一次次揮手與及第的同學道別。只是,自釀的一壺五味劣酒,是苦澀、濃烈、嗆人心脾,已是不能記清。只是,心中縈繞的是敬賀、酸楚、惋戀,只有醉了才知道。所幸的是,我曾與之一起熏染了:“團結、勤奮、求實、創新” 的精神。它無數次鞭策著我,在夢醒時分,記得撿拾散落的信心,認清現實的自己,捧得一份勤奮,終究躋身高府學堂。大學的時光里,又有了多少同學之緣得以延續。依稀間:畢業時一起奔赴工作崗位的場面,依然歷歷在目。北上的同學一百多號人聚攏在廈門火車站,我們忘情地相擁淚別,一聲聲哭嚎著:“別把我忘了!”,我也信誓旦旦地回答:“ 一定!” 可是,校門外的滄桑變幻,又怎是一個莘莘學子可以估量的?那時的承諾,又何以兌現?驀然回首,每一位走出集美的校友,之所以敢于裹挾羽翼未豐的翅膀,去搏擊洶涌澎湃的大海,心中懷揣的不正是母校烙印在我們身上的精神——真誠和毅力。在這洪流亂煙的社會里,行走在人世間的風風雨雨,我們能夠永遠卯足勇氣和力量,不因困難而氣餒,憑借的不正是集美的精神嗎?那么,何謂精神?精神即“精氣”與“元神”,是一種暗物質能量,這力量的源泉,是耗費精力和聚攏心神、神志的結果。從走出校門起,我們不敢敷衍自己,搪塞社會,一切的工作都會兢兢業業,親力親為。因為,母校給予的教育,涵養的精神一直敦促著我們不斷向前。我們已將年華拋擲給了歲月,而今,我們依然可以自由飛翔、放逐心靈,只因為每個人都身懷法寶:誠毅。它滋養了我們一生,引導了我們具備一種信念:誠毅。 時光深沉如海,過去的無法打撈,縱算打撈到的,也只是一些殘缺的記憶,無法彌補那么多渴望的心靈。人生已經步入了晚秋,本應收拾好風霜的羽翼,歸隱于庭院深處,修心養性,品茗話乾坤。可是,世相迷離,我們已經丟失在了如煙世海中,孤獨地行走在紅塵陌上,肩上的背囊被人世間的故事不斷填滿,而內心卻是空落落地。當我們想停下腳步歇息時,卻被繚繞的煙火嗆得不敢自由呼吸。此時,我們多么需要依靠一些回憶來喂養寂寥,典當一些日子來滋潤情懷。然而, ‘教育’ 所賦予的精神,我們應該用走過的路,困惑后的感悟,去涵養這份情懷。或許, 我們不斷尋找失散多年的同學相聚,一遍遍梳理記憶中的痕跡,翻閱那早已泛黃的畢業紀念冊,在一張張稚嫩的臉龐上,在一句句激揚的祝語里甜美傻笑,不過是夢回那段珍藏的過往,那段飄香四溢的芬芳,那段觸動心靈的詩情畫意。忽然間,我的心間盈滿了美好,心緒繚繞著感動,我似乎明白了些什么?也許,同學是相伴走過人生關鍵節點的有緣人,更是有著共同精神內涵的同路人。如今牽掛同學,不僅是怕錯過了今生的緣分,更為了找到人生的一面鏡子,照亮真實的自己,回歸本真的自己,再續那個朝氣蓬勃的自己! 每個人,都會在人生的渡口或急或緩地走下去,深味生命過程所帶來的甜蜜與痛苦。或許,我的前世只是一株平凡的小草,今生幻化成人,只是為了等待一份約定,完成一個夙愿——遇上有緣的你。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當年在我們長沙城,由于煤的珍貴,人們侍弄煤火的技巧很高。目的都是一個:節約用煤,充分發揮煤的效率。每一家都只有一爐煤火,用來煮飯炒菜和燒水。到了冬天,就將這一爐煤火搬到臥室里去,以增加室內的溫度。 煤的質量不一,有的煤質量次,又不能摻太多作黏合劑的黃泥,燒起來就很容易碎。正因為容易碎,我們沒法用鐵鉤從爐膛下將燒完了的爐渣鉤下去,怕影響上面正在燃燒的煤。這個時候,唯一的辦法是“夾火”。也就是將燃燒的煤用火鉗一塊一塊地夾出來,放在一塊堆好,將爐膛下面的爐渣清理掉,然后再將燃燒的煤有序地放進爐膛。這個活兒既要細心又要手性好,我自己從來沒有把握,嘗試過幾次都沒成功,都將煤火弄滅了。但這個活兒卻是我的朋友吉的拿手好戲。火鉗到了她手里就像她自己的手一樣靈活。我還沒看清,她就將燃煤弄出來團好了。然后她叫我站開一點,因為她要捅煤灰了。捅完煤灰,弄干凈爐子,她便將那堆燃煤一塊一塊地放進去。爐膛里立刻變得通紅,是我最喜歡的那種顏色。接下來還有個難度更大的技術活。 吉要用火鉗夾著已和好的濕煤,在廚房里的泥地上滾出一個個“丸子”,然后將煤“丸子”放進爐膛,有序地排列,從下至上。我目不轉睛地看她熟練地操作,從心里感到這女孩子實在是不可思議——她和我同年,那時都是十一歲多一點。我央求她讓我來操作一下,她就將火鉗遞給了我。我夾著一點煤在泥地上滾來滾去的,始終沒法將濕煤滾成一個“丸子”。我只好笑著將火鉗還給她。吉繼續操作。那爐膛很深,是高明的瓦匠打出的省煤灶。吉起碼滾了十幾個“丸子”才將爐膛填滿。 爐膛剛被濕煤填滿不久,一股漂亮的藍色火苗就沖上來了。顯得火力無比集中。這一爐火要做飯、炒菜,還要蒸紅薯、燒開水。我對吉佩服得五體投地。吉告訴我,用完火之后還要“搭圍子”,即用濕煤將這爐火圍起來,只留一個小孔,到晚上要煮飯時再打開火。 “這不算什么。”她輕描淡寫地說,“這條街上的女孩都會。我家的煤是最好燒的,因為我爸爸可以弄到上等的黃泥,和出的煤黏性好。” 說起爸爸,她就自豪起來。我心里想,難怪她這么會干活,有個這么能干的爸爸啊。滾“丸子”的手藝一定是她爸爸教她的。 她將白米放到灶上去蒸,又將灶兩邊的甕膛里的水添滿。然后她舀水洗菜。她做這一切時一點都不耽誤同我聊天,家務對她來說像玩兒似的。那個假期里,我一有空兒就去她家看她做家務,既為聊天,也為飽眼福。 我記起來,吉在學校里總是穿得干干凈凈,漂亮的臉蛋總是容光煥發。不了解內情的,也許還會誤認為她家是小康之家呢。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剛一上班,李成就收到了母親的來信。 剛來城里上班的日子,李成總是無比焦急地等待著母親的來信,一收到母親的來信,總是會急不可待地拆開。但幾個月之后,李成已經沒心思拆看母親的來信了,信中總是那些老掉牙的內容,不消去看,他也能猜出母親在信里寫些什么。 母親每個星期都給李成寄來一封信,開頭總是千篇一律的話:“我親愛的兒子成成,你好!這是媽媽在給你——我的兒子寫信,媽媽向你親切問好,希望這封信把我最良好的心愿帶給你,兒子,媽媽祝你健康幸福。我在這封信里首先要告訴你的是,媽媽還活著,身體也好,我知道這也是你的愿望。兒子,我的日子過得很好,你不用掛念,照顧好自己,多吃飯,天冷的時候記得添加衣服,好好工作……” 母親在每封來信的結尾也幾乎是千篇一律的:“兒子,媽媽寫的這封信快結束了,我的好兒子,我懇求你,你千萬別和壞人混在一起,別喝酒,要尊敬長輩,好好保重自己。在這個世界上,你是媽媽唯一的親人,要是你出了什么事情,那媽媽就肯定活不成了。信就寫到這里了。兒子,媽媽盼望你的回信。好兒子,擁抱你。你的媽媽。” 因此,收到母親的來信后,李成只讀信中間的那一段。他一邊讀母親的來信,一邊輕蔑地蹙起眉頭,對于母親的生活興趣,他感到難以理解。母親在來信中總是寫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什么鄰居家的羊跑進了林德叔家的菜地里,把他家的菜全啃壞了,什么玲麗沒有嫁給二海,而是嫁給了王勇,什么村子里的商店里終于運來了緊俏的香醋……李成想,這種香醋在這里,在城市里,要多少就有多少,有什么緊俏的? 李成把母親的來信胡亂塞進了衣兜,然后,走過下班后變得喧鬧的宿舍走廊,走進自己住的房間。 今天剛發了這個月的工資,同宿舍的小伙子們都在紛紛準備著上街。 李成故意慢吞吞地脫下衣服,洗了澡,換了干凈的衣服。等到同宿舍的人全都走了之后,他鎖上了屋門,坐到寫字桌前,從口袋里摸出還是第一次領工資后買的小小記事本和鋼筆,翻開記事本上空白的一頁紙,沉思了起來。 就在一個小時前,在回宿舍的路上,李成遇見了一位從老家來的熟人。相互寒暄了幾句之后,那位老鄉問了問李成每個月的工資和生活情況,然后,老鄉便用帶責備的口氣搖著頭對李成說:“李成,你應該給你媽媽寄點錢回去。眼看冬天就要到了,天就要冷了,你家里得買過冬的煤,還有,你媽媽也要買些過冬的東西,你知道,你媽媽一個人,身體也不好,她只有種菜的一點點收入……你家的情況你是知道的。 李成自然知道媽媽的生活處境是怎樣艱難。 他咬著嘴唇,在記事本上的空白頁上方的正中,非常仔細地寫上了一個數字:2000元。然后,他從上到下畫了一條垂直線,在左欄的上方寫上“支出”二字,在右欄的上方寫上了“數目”。然后,他沉吟了片刻,拿過日歷,計算離下次發工資還有多少天,接著,他在左欄的上方寫上:12,右欄寫上一個乘號和數字4,得出的總數是48。接下去,他就寫得快多了:還債200,買衣服600,儲蓄500,看電影、跳舞、上網、娛樂等650,剩余50元。 李成哼了一聲。50元,給母親寄去這么個數的錢是很不像話的,村里人知道了準會笑話他。他摸了摸下巴,毅然劃掉了“剩余”二字,將其改為“零用”,他心中嘀咕著:“等我下次領到工資時再給媽媽寄錢吧。” 李成放下鋼筆,把那個小小記事本合起來,揣進了口袋,然后,伸了個懶腰,想起了母親今天的來信。 他掏出信來,拆開,抽出了信紙,正要展開看信的內容時,兩張一百元面額的人民幣輕輕飄落在他的膝蓋上……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DD15VEV15EGE15VE

 


1517利奇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證券開戶優惠總覽4571鈞興-KY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2024臺銀證券大戶投定期定額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平台

arrow
arrow

    dola6ust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